close

那天,妹阿得知我想去一趟高雄,她也想去高雄的STAGE找生日禮物

於是當天來回的瘋狂行程就這樣敲定

這樣的旅程我常有,只是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我們挑選在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那一天妹阿還有早班要上完,所以下午1-2點出發

所謂的旅程,應該是放鬆,隨著班車把自己帶到目的地

於是

沒有先訂車票,看中了一班自強,兩張單程車票,就這樣出發

到了高雄我跟妹阿說:走!捷運

我們從火車站坐到中央公園來到既定的目的地:新崛江商圈

逛完STAGE妹阿餓了

接著說 她想吃泰式料理

很好!在高雄我除了夜市跟路邊攤我還真不知道哪邊有適合我跟妹阿吃得泰式料理

適合的意思,因為我要嘛能吃飽就好,要吃就嘴很挑

看到路邊一家泰式料理,我跟妹阿打算賭一下

照片 018.jpg 

從外面看

葡萄紅色系的裝潢確實帶有泰國風味

但是走進裡面我卻驚訝裡面的擺設

IMG_5138.JPG 

這是餐廳用的水杯以及飯盒

就因為一進門就看到這樣的餐具

我開始對這家店的泰式料理感到興趣

然後可愛的虎牙小姐來為我們點餐

妹阿開始點菜

IMG_5133.JPG IMG_5136.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3.jpg

香茅炒牛肉、涼拌青木瓜絲、蝦醬空心菜

這三道菜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我泰國來的朋友做的味道

不過要提醒也想去吃的朋友

套餐雖然比較划算

但是如果是像我跟妹阿這種挑嘴的人還是單點會比較好

妹阿跟我一樣食量超級大

但是一盒飯加上三樣菜應該就可以吃非常飽

胃還有空間的話

甜點也都不錯

只可惜我不大能適應椰奶,所以只能喝一杯看起來像芒果汁喝起來卻酸酸甜甜滿好喝的飲料

可愛的虎牙小姐一直很忙,到最後離開餐廳也沒拍到照

下一回我的高雄流浪記,妹阿一聽說就喊著她要跟

希望下次到這家店可愛的虎牙小姐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